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驚嗓還想攻蛋 小S神譏:應去大巨蛋

賈永婕發願「有天我要登上小巨蛋」,小S神反譏「應該去大巨蛋,遙遙無期」。(取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永婕「驚嗓」大家有耳共聞,除了去年在公司尾牙上,扮黑魔女獻唱外,日前她同好姐妹「范范」范瑋琪與梁靜茹相約KTV歡唱,賈永婕的歌聲更是把范范搞得哭笑不得,但她仍自信滿滿,甚至還懷著想開演唱會的夢。

賈永婕(左)「驚嗓」大家有耳共聞,日前開口才把范范(中)搞得哭笑不得。(取自賈永婕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根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目前在夏威夷度假的賈永婕,昨發狂語發願「有天我要登上小巨蛋」,此言一出,小S立刻神反譏:「應該去大巨蛋,遙遙無期。」還撂:「她能登大巨蛋,我幫她全裸伴舞。」非常不看好賈永婕的「驚嗓」。其實賈永婕國小曾參加合唱班,嗓音還算甜美,她表示只是她的歌聲在這年代不那麼「主流」,但好險老公王兆杰歌喉不錯,夫妻倆剛好互補,賈永婕大誇:「老公唱歌是發片級程度。」也透露老公曾很認真調教過她,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