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DNA贏惹 愛女好像他

大家都好奇沈玉琳剛出生的女兒到底會像誰。(取自《Yahoo娛樂爆》)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荒謬大師」沈玉琳的女兒前天誕生,他感動不已,立刻PO文謝謝大家,網友除了恭喜之外,對女兒像誰也很感興趣,紛紛留言「一定要像媽媽啊」、「如果長的像玉琳哥.......(無法想像)」,沈玉琳自己也說很怕女兒像他,所以已經先幫愛女取了個正妹最多的英文名字「克莉絲汀」。

比對沈玉琳愛女的照片,似乎較像沈玉琳。(取自《Yahoo娛樂爆》)

根據《Yahoo娛樂爆》報導,取得沈玉琳女兒近照後,對比沈玉琳和芽芽,目前似乎像沈玉琳多一點,不過沈玉琳強調經過命理師詹惟中算命,女兒的「命運Perfect」,不僅是演藝圈奇格、感情順遂,最重要的是孝順父母,讓他心甘情願多接節目搶奶粉錢。

沈玉琳怕女兒像自己,為她取正妹最多的英文名字「克莉絲汀」。(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