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歲梅媽預支2億遺產 「還能再活20年」

梅艷芳92歲母親覃美金先前為了籌不出梅徳明喪葬費,氣得痛罵匯豐信託。(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已逝世12周年,她生前廣受歌迷愛戴,去世後也讓粉絲年年懷念,但她高齡92歲的母親覃美金和哥哥卻為了梅艷芳將大部分遺產捐去公益團體感到不滿,遺產官司纏訟多年。昨覃美金被香港媒體爆出向香港法院聲請預支女兒遺產費用,金額高達5000萬港幣(約台幣2億元),以備未來15~20年生活用。

梅艷芳逝世12年了,她去世後遺產爭議卻不斷。(資料照)

遺產管理人在法庭上表示,梅艷芳現存遺產包括現金跟物業約有8000萬港元(約台幣3.3億元),而覃美金要求法官批出的費用,包括梅艷芳二哥梅德明逾17萬港幣(約台幣70萬元)殮葬費、因覃欠租而被逼遷的安置費逾30萬港幣(約台幣122萬元)以及預支未來15年生活費用逾5000萬港幣(約台幣2億元),92歲的覃美金稱醫生估計她還能活20年,她怕管理人匯豐信託基金屆時所剩無幾,所以要一次申請取得生活費。而遺產管理人對於覃美金請求殮葬費申請態度中立,但其餘駁回,法官裁定後也僅表示會批准有關梅徳明殮葬費用一項聲請。

梅艷芳遺產驚人,但母親為此官司纏訟好幾年令人不勝唏噓。(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