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你們不XX我」 楊伊湄發文討拍!

楊伊湄沉寂多時,近日也減少被挨罵次數了。(取自楊伊湄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鄉民女神」楊伊湄自從公開戀情,被指操弄媒體、愚弄鄉民被網友怒罵「心機肥婆」後,除了之前只在罷免立委蔡正元時出現過,也沉寂好一段時間。昨她在臉書上感性抒寫「謝謝還有你們不討厭我」,原以為自己走在路上被認出,擔心大家心中對她的印象是不敬業、耍心機、利用網友的肥婆,對她嘲笑或是可憐,但沒想到大家對心機肥婆很友善讓她直呼感動。

 

楊伊湄也說不久前她還在PTT收到站內信,遭嗆:「妳曾經是我們心中第一名的鄉民女神,但妳卻背叛我們。我現在真的非常非常討厭妳。」但她會心一笑,自認真相原委、設局始末、不友善人士的談話截圖、被帶風向的委屈、無端替人抬轎的莫名其妙等等,她都決定灑脫不管了,「反正最終,我自己的生活我只能自己過、自己掌握,所以姑且就這樣吧,管他是灑脫還是阿Q,要說是逃避也罷,走了這一遭,只能說太值得了!東西太多,需要很長的時間消化才行。」

楊伊眉臉書討拍,嘆很多不能得罪的人、現實無奈,讓她也不想再多做解釋。(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認為很多事即使說也說不清楚,而且還有很多不能得罪的對象,和現實生活中許許多多的顧忌,最後她轉而感謝歷經這一切,讓她著實修了一堂課。積極散發正能量的楊伊湄,雖然看似正向開朗許多,但對自己受的委屈或許仍耿耿於懷,上臉書討拍拍,但她看開了的態度獲得網友讚賞,希望她繼續加油,人不是完美的,要她做自己不要被打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