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拍動作片 超哈張國榮

李敏鎬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讓人聯想到《英雄本色》。(凱擘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敏鎬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在南韓票房成績亮眼,在香港上映後也獲得了關注,電影風格讓許多人聯想到由狄龍、張國榮、周潤發主演的經典電影《英雄本色》。

周潤發(右起)、張國榮和狄龍主演的經典電影《英雄本色》。(取自網路)

日前李敏鎬到香港開唱,被媒體問到如果有機會的話,最想飾演《英雄本色》中的哪一個角色,他表示小時候欣賞過很多張國榮的作品,對於他情感的渲染能力非常讚嘆,也覺得周潤發的角色很有魅力。李敏鎬之前曾被南韓網友選為最適合演出張國榮角色的演員,認為他詮釋抒情很合適,哀傷的眼神又激似張國榮,不禁讓人期待他將來能有機會扮演融合張國榮情感和周潤發黑道魅力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