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跳加速!EXO燦烈當假想男友

EXO燦烈將在節目中擔任假想男友,讓粉絲期待。(取自《Newsen》)〔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JTBC節目《我獨自戀愛中》是由金旻鍾、全賢武、成詩京、張東民、Shin共同主持,透過和女性進行假想約會,然後從中鑽研女性心理與約會的方式、行為等內容的節目。節目中第1位假想男友是演員徐康俊,而25日JTBC相關人員接受《Newsen》電訪時透露:「『EXO』燦烈將擔任《我獨自戀愛中》男人特輯的第2位假想情人。」消息一出讓粉絲超期待節目內容!

第1位假想男友徐康俊也擁有俊俏外型。(取自《Kpopn》) 

燦烈在EXO中本就持有高人氣,現在他將接棒徐康俊,成為節目第2位假想男友,預計會讓女來賓、主持人和觀眾們心跳加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