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周一情侶 5年來最大背叛!

金宇彬(中)6度上《Running Man》,綜藝本能讓他都快成為半固定成員。(取自韓星網)〔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許多韓粉十分期待「醜帥」金宇彬跟著電影《二十》演員們「2PM」俊昊和姜河那,去超人氣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吧!電影《二十》在南韓上映才短短4天,已突破80萬的觀影人次,票房相當亮眼,而且也順勢帶動劇中演員人氣再翻漲。昨日播出的《Running Man》,金宇彬已是第6次參加了,除了被調侃是「半固定」成員,金宇彬也再次發揮他的「綜藝本能」,上次他擠壓帥臉賣醜,這次唱歌跳舞,毫無偶像包袱就是要讓觀眾們笑出「腹肌」!

除了金宇彬,俊昊(中)和姜河那(右)也為了宣傳電影《二十》上節目一起搞笑。(取自韓星網)

而以「周一情侶」聞名亞洲的宋智孝和Gary,在保護池錫辰的撕名牌大戰中,Gary竟遭隊友「窩裡反」,本是一隊的HAHA、智孝、Gary,途中遇到敵人包圍,情急下智孝、HAHA竟提議:「只撕掉Gary的名牌不行嗎?」被認可後,2人留下名牌被撕掉的Gary逃離現場,Gary難掩內心強大失落,無奈表示:「這是5年來遭受的背叛中刺激最大的,比光洙的背叛還要強烈200倍。」空洞神情令人捧腹大笑。

「周一情侶」Gary再度慘遭智孝背叛,名牌被撕掉後面露無助,表情十分爆笑。(取自Hi-K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