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被酸老 46歲人妻自剖少女心

伊能靜自拍被嫌老,今天微博發文要比少女還少女。(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女星伊能靜上周才與小10歲的男友秦昊在泰國峇里島完婚,幸福洋溢的她昨天在微博貼出自拍照,向粉絲來個「飛吻」,結果被粉絲酸「老了」,引起網友論戰。伊能靜今天在微博又發了一篇文章表示,自己白髮時就是應該要比少女還少女,更言:「讓世界逕自老去吧,這世界自然會有人替你守護內心女孩的純靜。」言論似乎在針對昨天被嫌老的事情做出回應。

伊能靜一天內轉貼2次自己的貼文。(取自微博)

伊能靜想當少女,被嫌老後今天在微博寫下:「長大是更有能力單純,我們不用再為生活卑微,不用遷就他人,少女時若因現實生活而蒼老,白髮時就應該比少女更少女,那是我們一生能最純淨、別無所求、充滿善意、感世界的花季年歲。讓世界逕自老去吧,這世界自然會有人替你守護內心女孩的純靜。」她更在一天內轉發同一篇貼文2次,讓人不得不認為她真的很想要證明當少女也很好,網友也鼓勵她:「做自己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