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辣妹女星變大嬸

After School成員正雅的人氣很高,歌藝舞藝表現都很精彩,也很常分享美照跟粉絲互動。(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因性感舞風和成員們美麗長腿,人氣十分高,而人氣團員正雅甜美可愛,擁有魔鬼身材,在表演中大秀性感舞技時,台下總是一片尖叫,但她日前出席首爾時裝周,雙頰超緊繃,五官也呈現不自然的立體,被質疑修臉修過頭,猛一看簡直老了10歲。

正雅日前出席首爾時裝周,被發現臉部動得太誇張,整個臉變得極不自然,看起來老了10歲。(取自韓網)正雅出席年度盛事首爾時裝周,而她的臉十分不自然,鼻子變得太過立體,妝容也畫得太重,原本的青春甜美已不復見,據韓媒表示,大部分民眾都認為,雖然正雅已31歲,但還是很漂亮,不需要刻意修修臉,現在打太多東西在臉上已經造成反效果,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1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