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挺小天沒出軌 卻勸「浪子回頭」

阮經天與許瑋甯情變,高捷力挺阮經天沒出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阮經天與許瑋甯8年情變,外傳他劈腿中國演員周冬雨,2人合作的新片《暴走神探》在香港然竟然只有1個觀眾捧場,票房悽慘。同劇演員高捷感慨:「或許對觀眾不討喜吧。」但仍力挺小天,強調他與周冬雨拍戲時零曖昧。

高捷(中)表示阮經天與周冬雨拍戲無曖昧,卻用自身「浪子回頭」的經驗舉例,希望小天能夠定下來。(取自臉書)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高捷表示:「我不會刺探演員的私事,但就我在記者會或活動上看來,小天和周冬雨只是哥哥、妹妹的關係,沒什麼曖昧之舉。」但他卻舉自己「浪子回頭」為例,說:「我結婚就是因為遇到了就結,心裡想就算不和,也有很多處理的辦法。」似乎希望小天不要再心猿意馬,定下許瑋甯。

另外他信奉佛教,得子的經過非常奇妙,他笑說:「我一直想有兒子,菩薩有天就告訴我會有男丁。」他趕緊回家「做人」,果然得到兒子,他認為「現在這樣非常滿足了」成功擺脫浪子過往,成為顧家好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