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巨型公仔 入侵南韓街頭

10隻巨型EXO公仔即將走上首爾街頭與粉絲見面。(取自SMTOWN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般粉絲如果能看到南韓夯團「EXO」生人,光用想的就令人興奮不已,而現在SM娛樂為了慶祝EXO的回歸,將要派出10個EXO巨型公仔,在首爾街頭與「EXO-L」們打招呼!

巨型EXO公仔們穿著與成員造型相符的服裝走上街頭。(取自SMTOWN臉書)

在EXO新曲《CALL ME BABY》音源公布之後,就迅速取得各大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達成「All Kill」成就,讓人見識到EXO的超人氣。SM娛樂也為了宣傳EXO這張新專輯,決定派出10名成員的巨型公仔走上首爾街頭,向大家宣傳EXO發行新輯的好消息,這10個巨型公仔有著跟真人差不多的身高,並穿著與每位成員相符的服裝,搭配可以變換表情的可愛臉蛋,讓粉絲們直呼:「太萌了!」並超級期待可以在街頭與10個Q版的EXO成員相遇。

巨型EXO公仔們臉上的表情還可變化,相當可愛。(取自SMTOW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