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藝媛翻盤挨罵說謊精 再爆曾跟光熙互譙

金藝媛去年1月在節目上自爆跟「帝國之子」的光熙互罵。(取自MBC)〔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說謊精從克拉拉轉為金藝媛了,她日前和女星李泰林共同錄製節目《同生肖家教》時,在片場爆發李泰林怒罵金藝媛髒話的事件,金藝媛本處可憐兮兮的狀態,還讓李泰林退出劇組,但近日卻蹦出影片還原真相,原來當時強調絕對沒有「不說敬語」的金藝媛,還真的被打臉,因影片公布她真的沒對前輩用敬語,才惹李泰林不爽,讓金藝媛承接說謊精名號。

金藝媛(左)和李泰林(左)罵髒話事件,影片還公道,金藝媛自打臉挨轟說謊精。(取自STARNEWS) 

黑掉了的金藝媛昨在南韓網站上又被爆出「藝媛也曾辱罵『帝國之子』光熙事件」,據悉此事發生在去年1月,金藝媛上MBC節目《黃金漁場-Radio》,說到當時情況:「當時我正在公司的練習室練習電視劇劇本,那時「帝國之子」也在,練習後想要回家時,光熙就從遠處跑過來用腳踢了我的屁股一腳。」

男團「帝國之子」的光熙也被金藝媛說是因為忌妒她才踢她爆發口角。(取自網路)

接著金藝媛又說:「原本光熙就是很容易嫉妒的人,大概是因為我出演的電視劇《韓國小姐》很順利才會這樣。光熙還反咬一口說我不和他打招呼,當時舞蹈老師和「帝國之子」的成員們都在,實在是覺得無語,就互相對罵了起來。」當這段文字再度被掀出,金藝媛楚楚可憐的形象全毀了,被網友認為她其實心機很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