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罵不停 伊能靜嗆「我就是喜歡寫」

伊能靜第二段婚姻挨批太高調。(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和小10歲的秦昊上周在普吉島辦婚宴,但是46歲的她自從宣布第二段婚姻以來,批評聲浪不斷,她昨天表示已訴諸法律,將對不實新聞舉報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伊能靜除普吉島婚禮,還要在北京等3地舉辦共4次婚宴。她從試婚紗開始就飽受批評,她強調自己沒穿過婚紗、稱公婆對她視如己出,都被說是在暗諷前夫哈林,網友認為她二婚太高調,「兒子怎麼做人」,伊能靜回嗆「除了我兒子,外人沒有資格說廢話」,她也曾PO出兒子的信和圖片表示二嫁獲兒子支持,網友諷「小王子長大了,妳也要長大喔」。

她在婚禮當天以還沒修圖為由,要賓客不要洩漏照片,修圖出爐後遭嗆賣萌過度,問她「怎不幫伴娘修圖」微博上一連串的筆戰風波,有人欣賞伊能靜直話直說的個性,但也有人勸她不要再寫了,「怕評論就不要發微博」,她回應「我就是喜歡寫字的人」。

伊能靜PO出兒子「小哈利」(左)的文字和圖片作證,表示兒子支持她再婚。(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