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臀女神開腿坐 man得嚇人

電臀女神Hani五官精緻,又有性感身材,但上節目屢屢破功,坐姿超man。(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爆紅女團「EXID」成員Hani,因一曲電臀舞曲爆紅,但她爆紅後上遍各大節目,卻意外顯現出不修邊幅的一面,曾驚爆上廁所不沖水,在實境節目中享用學校午餐也毫不忌口,吃相豪爽,跟其他女明星的矜持樣子大不相同。最近有網友更截圖她上節目的坐姿,意外揭露她坐下腿大開的「女漢子」模樣。

Hani日前上節目《一周偶像》,被網友截圖發現在團員之中,她的坐姿最man!不僅駝背腳開開,還把手撐在膝蓋上,彷彿就是ㄧ位剛下工的壯漢,絲毫沒有少女氣質。其實在之前她上真人實境節目《我去上學啦》,就曾出現雙腳開開的坐姿,讓一旁的Super Junior金希澈都傻眼「Hani都快要比我更像男生」。據《東森新聞雲》表示,她坦承只要稍微放鬆,就會不注意動作而變身男子漢坐姿,對此粉絲也調侃「看來要改叫歐巴了」。

Hani在節目中的坐姿超man,在一排明星當中非常顯眼。(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