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眼皮好假 蔡少芬承認做的

蔡少芬昨分享病容照,遭網友質疑雙眼皮是假的。(取自蔡少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的蔡少芬於中國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演皇后娘娘,位高權重的她,對庶民們的意見還是很在意的!昨傍晚她在微博上傳病容照,戴著口罩的她只露出一對雙眼皮超深的大眼,不料,竟有網友大膽,懷疑娘娘整形。

蔡少芬兒時照,確實小時候就有雙眼皮。(取自網路)
娘娘見回應內容被激怒,今早又發文:「笑死我了!剛看評論!很多人說我做了雙眼皮了?」霸氣的開頭還以為娘娘要抓出留言者「斬首示眾」,後面她接著說:「好吧!我承認我做了雙眼皮。」竟自招做了雙眼皮,後面她又補充一句:「在我媽媽的肚腹中時候。」反指自己的雙眼皮絕對天然,不是做的。有網友見娘娘怒了忙打圓場安撫,「其實大家的意思是娘娘的雙眼皮比做出來的還漂亮」,也有粉絲力挺,稱她「本來就是雙眼皮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