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變還遭家暴 女星仍想結婚生子

華原朋美和保田圭一起探視朋友,也讓華原朋美有結婚生子的念頭。(取自華原朋美推特)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歌手華原朋美,日前和前早安少女組成員保田圭,一起探視朋友的孩子,她見到朋友一家人幸福的樣子,再加上同行的保田圭也在去年完婚,剩她孤家寡人,在推特上便發表了想婚宣言。

華原朋美在推特上PO文,和保田圭一起前往探視朋友的小孩,而看到保田圭也有了良好的歸宿,她說:「我命運中註定的那個人在哪裡呢?」也期許自己能夠在今年遇上對的人,和他結婚,並且有自己的小孩。

40歲的華原朋美情路坎坷,1994年認愛一手捧紅她的師父小室哲哉,1999年兩人分手,小室火速戀上同是他女弟子的吉田麻美,之後還跟對方結婚,此舉帶給華原朋美很大的打擊,之後她不斷傳出酗酒、嗑藥、精神狀況出問題或是自殺的負面新聞,之後和安藤陽彥交往,她自爆被男友一星期揍2到3次,打到右耳聽覺受損,未來還可能無法生育。甩掉過去負面陰影的她,近年好不容易重新振作再出發,也和明治天皇玄孫竹田恒泰交往,去年卻慘被男方劈腿,感情路實在不是一般的辛苦。

華原朋美(左)曾經和恩師小室哲哉(右)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讓她受傷非常深。(取自華原朋美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