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擦搶走火!劉品言和人妻上演女女戀

劉品言大露性感小蠻腰。(取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言」劉品言和曾之喬在2003年以「Sweety」出道,之後兩人在戲劇圈也有很好的發展,最近劉品言重返歌壇,除了大秀性感身材外,新歌《謝謝我的我》更由她親自填詞,請來演藝圈眾好友跨刀演出,其中她和張榕容互動親密,還有「叫床」跟滾床的情節,讓人有女女戀的錯覺,言言也笑說因為她們感情太好,不小心就「擦槍走火」了。

劉品言(左)和張榕容在MV中互動親密。(取自劉品言臉書)

張榕容在MV中化身言言的溫柔小天使,給予她呵護和寵愛,因為兩人感情太好,親密動作如熊抱、滾床都太一氣呵成,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以女同志為主題的MV,連導演都只能無奈苦笑,讓她們「自由發揮」,劉品言則搞笑說:「讓人妻服務實在太榮幸了!」

言言將出道12年的人生縮影寫在歌詞中,並請來張榕容、夏于喬、六月、黃健瑋4位好友跨刀演出MV,分別飾演她的4種個性。張榕容飾演期待有人照顧的溫柔個性;六月飾演面對應酬必須狂飲的好強性格;夏于喬飾演在社會中忍氣吞聲的順從性格;黃健瑋則飾演自我保護的硬漢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