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版柯震東糗大!按公車警鈴要下車

張暘搭公車誤按警鈴,讓網友笑翻。(取自張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緯來體育台的新生代主播張暘,因外型亮眼又年輕,被網友在PTT上說是「更高更帥版的柯震東」。他原在會計事務所上班,但因對體育充滿熱情,甚至想成為NBA的球員,而懷抱夢想踏入新聞界,成為新生代中越來越受矚目的明星主播。

緯來體育台主播張暘因外型亮眼,被網友稱「更高更帥版的柯震東。」(取自張暘臉書)

張暘個性開朗活潑,今他在臉書分享前幾天搭公車的搞笑事蹟,提到當時公車到站後他準備下車,因心不在焉就隨手按了一個下車鈴,沒想到公車上警鈴大作,司機還把車停在路邊。而當他疑惑發生什麼事時,才發現自己把警鈴當成下車鈴,瞬間感到非常尷尬,直言:「難怪我想說為什麼現在的下車鈴上面要裝一個殼!差點被以變態的身分扭送警局,最後在眾多大嬸和少女的環視之下,落荒而逃。」

張暘按錯公車鈴讓網友搞笑回應:「小心啊你可是明星主播了喔!!」、「可以po笨版了。」甚至有人說要去PTT上爆卦:「名主播竟是公車之狼?」張暘傻裡傻氣的故事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