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被虧負心 把楊丞琳拚上位

李榮浩(右)和楊丞琳(左)上個月爆出貼臉親密照,戀情曝光。(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李榮浩和楊丞琳先前爆出戀情,兩人昨天還在微博上傳情,沒想到近日一名與李榮浩前女友陸瑤交情頗深的張姓女子爆料,李榮浩根本就是想靠緋聞攀上位的負心漢。

根據《壹週刊》報導,這名張姓女子是中國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高級主管,和陸瑤在微博上也常有互動。日前張女在自己微博上上傳李榮浩和陸瑤的接吻照,質疑李榮浩才剛和陸瑤分手,就馬上熱戀楊丞琳,譏他:「你好忙啊」、「你倆(李榮浩和楊丞琳)真是爭分奪秒的在分手第一天就熱戀了。」還說楊丞琳明知道李榮浩有女友卻還是一直跟他「電來電去」,還轟李榮浩:「以為你是音樂人,不屑邪門歪道,怎麼拿獎後就鬼上身了?紅了就可傷害別人?不爆緋聞就不能好好唱歌了?」心疼陸瑤在李榮浩沒錢又沒地位的時候對他不離不棄,「就她(陸瑤)相信你,願意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據傳李榮浩連專輯上的簽名都是由陸瑤設計,而過去兩人熱戀時,陸瑤的微博也幾乎都是幫他宣傳的PO文。她的微博目前仍停留在去年5月21日,為李榮浩入圍金曲獎打氣的時候,而張女本人也似乎連絡不上陸瑤,因此頗為擔心她的狀況,張女並對李榮浩寫道:「我們只知道,沒有她應該沒今天的你。」

陸瑤曾和李榮浩交往長達4年,陪他走過不少時光。(取自陸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