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護秀智 意外自爆見過家長

李敏鎬(右)護女友秀智(左)卻意外爆出已帶女友見家長。(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初戀女神」秀智前天認了和「亞洲男神」李敏鎬戀愛ing,但兩人在倫敦的3天2夜「飯店愛之旅」,重挫她清純形象,更讓她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股價市值暴跌68億韓元(約台幣2.08億元),李敏鎬心疼女友而對外稱:「當時媽媽、姊姊也同行。」要外界別做「奇怪」想像,此話雖撇清非單獨旅行,但也不小心透露已帶秀智見家長。

兩人被拍到在倫敦幽會後,重挫秀智形象。(取自Dispatch)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秀智隨miss A出道5年,形象清純、演藝表現亮眼,受封「國民初戀女神」,也是JYP經紀公司的超級搖錢樹,她前天被爆出與李敏鎬在倫敦飯店幽會後,坦承熱戀已1個月,讓所屬經紀公司JYP股價暴跌,但昨已回穩。昨還有報導指出,李敏鎬追秀智之前還擔心影響她事業,但仍在1月底決定主動出擊,花了近1個月終於讓女神點頭答應交往,認愛後兩人仍各自跑自己的行程,未再回應關於戀情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