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潮 吳克群驚爆情變賭王千金

吳克群跟何超蓮不婚,被禁愛的他驚爆情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繼楊祐寧、郭采潔,寶媽、汪建民,小天、許瑋甯3對星情侶後,又有人爆情變?吳克群和賭王千金何超蓮戀愛超過3年,剛加盟新東家「華納」的他,睽違3年發新專輯,大受好評,可見唱片公司用心良苦。但吳克群明明有女友卻被下禁愛令,連歌詞都寫著:「也許我不會是最後那個人...我只要你能快樂的過...」令人聯想2人戀情是否也會承接衰運跟著生變?

吳克群仍想陪伴女友,坦言過了熱戀。(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吳克群表示公司確實下了禁愛令,沒想到他替新東家說:「他們開出這麼棒的條件,當然會怕歌手忽然結婚。」不婚族的他想法沒變,跟何超蓮有共識,也不悲觀,2人想陪伴彼此的想法不變,戀情確實過了「熱戀期」,不過還不到「冰河期」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