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30歲了!F巨乳配天然呆宅男最愛

綾瀨遙一對豪乳攻占許多男粉絲的心。(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擁有巨波F奶「天然呆」的日本女星綾瀨遙,今過30歲生日啦!本名蓼丸綾的她,高一時陪朋友參加選秀,沒想到無心插柳獲特別獎,以泳裝寫真女星之姿出道,卻成績平平。綾瀨遙後來接演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I》成為出道作品,仍沒引起注意,直到她2004年演出電視劇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終於成功竄紅!

綾瀨遙以寫真出道,好身材人人皆知。(取自網路)

她在《世界》中犧牲超大,竟將一頭長髮剃光,飾演白血病患者,結果犧牲沒白費,吸睛演出果然讓她初嚐爆紅滋味,獲得該年日劇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接著她又陸續演出《帥哥醫生》、《唯一的愛》、《南極大陸》等劇,還跟《仁醫》中的大澤隆夫傳出戀曲。近期她拍改編自漫畫的《魚干女又怎樣》讓她成為可愛天然的魚干女代言人,後來跟小鮮肉福士蒼汰合演《今天不上班》,「壁咚」一詞更讓她紅遍全亞洲,儼然是新一代日劇女王!

綾瀨遙F奶又天然呆無心機,讓她桃花朵朵開。(取自網路) 

除了電視作品,綾瀨遙也發過單曲,不過她還是以戲劇作品較為亮眼,她後晉身電影咖,陸續演過《我的機器人女友》、《盲劍》、《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等,但最受宅男喜愛的,無非是《巨乳排球》大晃乳波的熱血代表作,不僅視覺感超強,還讓她獲得藍絲帶獎、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與話題獎,一舉奠定她電影咖地位。雖然綾瀨遙演藝成績非凡,緋聞對象也是一籮筐,但她從沒爆出大頭症或是花心的負面新聞,反而因為她親民又天然的性格大受歡迎,巨乳加上「天然呆」,簡直就是宅男內心的夢幻天菜。

綾瀨遙緋聞對象一籮筐,人緣也很好。(取自網路)綾瀨遙演活魚干女,活潑又自然。(取自網路)她與福士蒼汰的「壁咚」紅遍全亞洲。(取自網路)

 

壽星小檔案:

本名:蓼丸綾

生日:1985年3月24日(30歲)

學歷:帝京大學短期大學中輟

三圍:34F、24、36
緋聞對象:龜梨和也、加藤和樹、小出惠介、山田孝之、瑛太、大澤隆夫

音樂作品:《Period》、《交差點 days》、《飛行機雲》、《瑪格麗特》

寫真作品:《原色 綾瀬はるか》(最近期2012年12月)

戲劇作品:《仁醫》、《南極大陸》、《魚干女又怎樣》、《八重之櫻》、《今天不上班》

電影作品:《巨乳排球》、《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REAL~完美的蛇頸龍之日》、《萬能鑑定士Q》、《海街diary》(未上映)

主要成就:以《巨乳排球》獲第52屆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以《魚干女又怎樣2》獲第66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