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沮喪沒合作李安 開始怨王晶

華仔在新片《失孤》中扮演頹廢農民,中國上映首日狂掃台幣兩億,影帝魅力似乎永遠不減。(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港星劉德華在新電影《失孤》中,一改男神形象扮頹廢農民,不禁讓人好奇這樣犧牲形象是否想再奪影帝?他表示「公益比拿影帝重要得多」,但也說「去掉偶像包袱是需要方法的」,他特地找了一些不合尺寸的褲子和改變走路的方式,稱「這就是所謂方法層面的改變。」

劉德華(左)曾憑電影《桃姐》拿下48屆金馬獎影帝,右為葉德嫻。(取自網路)從影多年的他,主演上百部影片,但影帝也有煩惱,他曾抱怨王晶為他樹立了偶像的形象,讓他成為一個「只會在螢幕上耍帥的人」,還認為王家衛讓梁朝偉能全身心演戲,卻在他的作品中設計了每個耍帥動作,不想耍帥都不行,讓他很灰心,華仔回憶起名導李安曾去香港宣傳《斷背山》,他前往站台支持,還和他有個長達90分鐘的會談,而當時主持人表示「我們期待李安邀華仔一起合作一部電影吧?」不料兩人都面無表情,李安也沒回應半句,後來《色‧戒》由梁朝偉擔任男主角,讓華仔非常沮喪,但他近日接受訪時表示,他很感謝許鞍華《桃姐》、杜琪峰的《暗戰》,這兩位導演不僅幫助他改掉耍帥的習慣,讓他建立自信外,更讓他對於角色全心投入,詮釋角色日漸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