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厭倦他的花心」 許瑋甯被爆計程車上碎念

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屢屢傳出要結婚的消息,最後還是沒能如願。(取自阮經天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阮經天和許瑋甯驚爆結束8年戀,兩人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也堅稱是冷靜期,不認真的分手。只是,過去屢屢傳出將要步入禮堂的一對佳偶,情變的原因令人好奇。目前,除了傳「謀女郎」周冬雨介入、求婚草率、結婚沒共識,還有許瑋甯已在與別人約會的爆料。


阮經天和許瑋甯同為凱渥公司的模特兒。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兩人於2007被拍到在墾丁度假,阮經天還幫許瑋甯擦防曬油,因而戀情曝光。之後在2010年承認同居中,2012年許瑋甯坦承兩人有結婚的共識,但因為目前他們的工作很忙,計畫要在2014年結婚。

根據《中國時報》和《東森新聞雲》報導報導,2014年8月許瑋甯到紐約念書,傳出阮經天在許瑋甯生日當天也飛到紐約,並且向許瑋甯求婚,雖然事後許瑋甯否認有被求婚,其實在這之前,阮經天一直有向許瑋甯求婚,但不是在電影發布會上隔空喊話,就是在許瑋甯被提名金馬新人獎時,打電話恭賀並問她:「要不要跟我走紅毯?」玩雙關語求婚。這個求婚過程和時間點,都略顯草率。

2014年11月兩人出席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婚禮,也被解讀是在見習婚兩人未來的婚禮,但他們仍表示目前尚未決定婚期。孰料過了4個月後,卻傳出這一對交往已久的銀色情侶鬧情變,而雙方也都承認他們目前分居中,突如其來的消息也令人驚訝。

根據《今日新聞網》報導,前不久有網友在PTT網站爆料,許瑋甯在計程車上氣沖沖說:「已經厭倦男方的花心,一定要分手。」等等之類的話,也傳出許瑋甯在與阮經天傳出分手消息的前一個月,就已經開始和別人約會。不過該爆料的真實性仍有待商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