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片場很寂寞 井柏然好受驚

劉德華(左)和井然柏合演的新片《失孤》奪下票房冠軍。(取自井然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劉德華新片《失孤》日前在中國上映,首日票房開出人民幣3700萬元(約台幣1.8億元)佳績,奪下冠軍寶座。首次與天王合作的井柏然透露,跟劉德華演戲真的很緊張!

據中國媒體報導,井柏然回想起得知要和天王合作的消息,「當時我拍完戲很累躺在床上,經紀人進房說,有個戲你可能有機會接,是跟劉德華一起,我當時立刻從床上蹦起來」不過真正拍對手戲時他卻非常緊張,「潑水戲一開始我不敢往他臉上潑!泡澡戲時,有句是我問他『我帥嗎?』的台詞,真的很不好意思問……」

井柏然某天鼓起勇氣去劉德華休息的保母車上聊天,沒想到天王很熱情,不僅給他零嘴吃,還分享愛女的照片給他看。劉德華幽默地跟他說:「我在片場很寂寞的,每天化完妝就在房車裡坐著,一等就是好幾小時,我多希望你來找我啊,你知不知道?」天王親民的一面,讓井柏然受寵若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