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愛女兒如命 弄丟了會自殺

劉德華在新片《失孤》中扮演尋找失蹤兒子的父親。(華聯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劉德華近日拍攝由真實故事改編的新電影《失孤》,扮演尋找走失兒子15年的父親,生動的演技傳達為人父的真摯情感,令人感動。而劉德華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如果像主角一樣不慎弄丟小孩怎麼辦,他毫不猶豫就說自己連找都不用找,當下就會因無法承受而了結性命。

劉德華坦言如果女兒不見,他會難過自殺。(華聯國際提供)

劉德華有一個2歲女兒,在新片《失孤》中飾演父親特別能感同身受,他表示主角尋兒時有個重要線索,就是兒子身上有個被釘子扎過的傷痕,他還因此回家仔細在女兒身上找標紀,深刻記在腦海裡以防萬一。而劉德華也坦言,孩子不見這種事他光想就會全身顫抖,認為自己會因無法承受而自殺,但演出《失孤》某種程度上讓他從劇中主角身上學會堅強,對孩子也會更小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