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知道嗎? 郭彥均被宅男女神「心裡話」嚇死

郭彥均(右)和張景嵐遠赴東京出外景,兩人感情融洽。(取自郭彥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愛情長跑10年,2人在前年底步上紅毯,小倆口感情穩定,生活過得非常甜蜜,令人稱羨。不過最近他和另一名女星「宅男女神」張景嵐走得很近,難道感情生變?

張景嵐(左)在旅行中對郭彥均掏心挖肺講心事。(取自張景嵐臉書)

今天郭彥均在臉書PO出一張與張景嵐的甜蜜合照,還留言「她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女孩,很感謝她那麼信任我,這次東京行跟我說了那麼多心裡話,嚇死我了」。從字裡行間看出2人交情不錯,不知情的網友還以為2人搭上線了,但其實是因2人最近共同主持節目,出外景遊玩啦!

有粉絲還開玩笑說「老婆在你(郭彥均)背後她很火」,張景嵐則趕緊跳出來澄清說「他老婆人那麼好」,告訴粉絲不用替他擔心。也有不少粉絲讚她很美,誇張地說原諒我找不到更棒的形容詞來表達我對自己偶像的敬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