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李敏鎬、秀智祕戀2個月 倫敦愛之旅

李敏鎬與秀智在倫敦高檔飯店相聚,不忘穿大衣圍巾遮臉。(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腿男神」李敏鎬與missA成員秀智戀愛中!接連幾次兩人都被抓包,且地點遍及多處,更有韓媒指出兩人已經交往兩個月,現正熱戀中。這次兩人出發到不同地點,於本月15日在倫敦相聚,度過甜蜜的3天2夜。隨後為避人耳目,秀智直接從倫敦返回南韓,李敏鎬則甘願辛苦一點,先回巴黎再回南韓,對戀情呵護到家。

兩人上月在韓國即已戀愛中,李敏鎬被直擊駕車從清潭洞直驅三星洞接秀智。(取自Dispatch)

李敏鎬與秀智在車內享受兩人時光。(取自Dispatch)

根據韓媒《Dispatch》指出,兩人其實自上月23日以來,幾乎天天見面,韓媒在上月25日也捕捉到李敏鎬貼心駕車從清潭洞直驅三星洞接秀智,兩人在車內享受獨處時光。這次媒體直擊兩人同日出國,秀智先去倫敦,李敏鎬則去巴黎,兩人各自拍工作宣傳照片,但男方拍完之後趕緊搭歐洲之星,前往倫敦愛相隨,兩人住在英國最高檔飯店The Shard中的香格里拉飯店。此行都由李敏鎬開車,儘管英國駕駛座是右邊,道路規劃也跟韓國大不相同,但看著李敏鎬載秀智到處兜風,男神為愛秀男人味,開車技術真是好棒棒喔!

李敏鎬從巴黎奔到倫敦會秀智,兩人將身體包緊緊掩人耳目,卻藏不住熱戀消息。(取自Dispatch)

李敏鎬與秀智在南韓就常常見面,已經祕戀兩個月。(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