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娘竟換上黑衣 情變女星強裝開心

郭采潔出席梁赫群婚禮,與Vicky(右)合照眼神沒對焦,笑得有點勉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昨日出席梁赫群婚禮,為了與梁赫群的兄妹之情擔任伴娘,事前梁赫群就放話不讓郭采潔受訪,會顧慮她的情緒,婚禮現場更派兩名保鑣將她包緊緊。雖然郭采潔曾對梁赫群表示情變後「心情還好」,昨日出席婚禮也與多位明星合照,但換上一身黑衣的她略顯疲憊,拍照時眼睛也與鏡頭不對焦,看來情變還是有所影響。

郭采潔以伴娘身分出席梁赫群婚禮,原本身穿桃紅色禮服,被保鑣圍住不留一絲縫隙。但在人妻Vicky流出的照片中,可見郭采潔已經脫下俏麗禮服,換上一襲黑衣,顯得有些單薄。Vicky開心面對鏡頭,但郭采潔的眼神卻沒有對焦鏡頭,好像看向旁邊,笑臉也顯得有些僵硬,另一張與王彩樺合照,睜大雙眼打起精神,但笑容也僵掉。不知道是擔任伴娘累了,還是受到情變影響,笑得有點勉強。

郭采潔抱住王彩樺(右)合照,眼睛睜大笑容有點僵硬。(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