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媽被爆另結新歡 汪建民「不要亂說」護舊愛

寶媽(左)和汪建民(右)分手的事情,受到外界很大的關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寶媽和汪建民的姊弟戀日前驚傳破局。而兩人的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有傳言是因為汪建民負債的關係,但近日又有新的爆料指出,兩人會分手其實是因為寶媽另結新歡的緣故。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汪建民被問到是不是因為寶媽移情別戀的關係才會分手,汪建民直呼:「不要亂說!真的!」此舉是否在替舊愛澄清?他說:「她那麼理智、理性的人,有什麼好不能面對的。」但被問到他有沒有感情的潔癖,汪建民愣了一下說:「應該算有吧!」外界很關心兩人分手後的感情動態,汪建民被問之後還會不會想再談姊弟戀、現在有沒有新對象?他說:「未來的事不知道」、「新聞報成這樣,大家都不想跟我走在一起。」語氣中有深深的無奈感,也承認自己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放下這段感情,「在一起一段時間,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而寶媽在情變後,一直都沒有出聲,這次被爆出另結新歡的事情,記者致電給寶媽,但寶媽的手機卻是關機直接進入語音信箱,得不到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