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Janet想跟老公 只穿圍裙練廚藝

Janet出席Bosch家電旗艦店擔任一日店長。(Bosch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剛升格當人妻的Janet,今擔任知名家電品牌一日店長,以半裸仿圍裙超性感小禮服現身,一彎腰側乳若隱若現,非常性感。

Janet幻想與老公在廚房玩性感角色扮演遊戲,只穿圍裙練廚藝。(取自臉書)

 她自爆曾幻想與老公在廚房玩性感角色扮演遊戲,她笑說:「我覺得只穿圍裙作菜的男生好帥、好有魅力。」表示有機會能在家中跟老公只穿圍裙,裡面什麼都不穿,用功練廚藝。

 雖然不常下廚,但Janet最常在家烤甜點,經常在家中烤布朗尼並帶到拍戲現場慰勞劇組,還會在蛋糕裡加入芥苿、辣椒、跳跳糖等新奇配料,讓身邊友們充滿驚喜。

性感人妻Janet是烤甜點高手。(Bos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