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濕身攻日 站182cm「女裝家」身旁變小鳥

炎亞綸(中)的新日文單曲由TAKUYA(左)和男扮女裝藝人Mitz Mangrove所作。(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近日進軍日本,發行日語單曲《MOISTURIZING》,今天他現身東京舉辦記者會,照片中日本櫻花妹們把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粉絲們如癡如醉。為炎亞綸新曲寫詞的知名男扮女裝藝人Mitz Mangrove也到場為他站台,他透露:「我把在死之前,想體驗看看的狀況都寫在詞裡面了!」

炎亞綸在日本發單曲,迷倒櫻花妹。(取自臉書)

Mitz身高182公分,雖常扮成女生,但他仍認為自己是男兒身,在日本被稱為「女裝家」。號稱177公分的炎亞綸站在182公分的Mitz旁合照,被網友說:「你怎麼變得那麼嬌小!」

炎亞綸加盟日本唱片公司「Pony Canyon」,以英文名字「AARON」於18日正式在日本出道,推出首張日本單曲《MOISTURIZING》,在MV中他打扮成日系美男,在MV中更有濕身脫襯衫的畫面,讓粉絲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