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人膝蓋充血變蘿蔔 被....

佳人因頻繁練習舞蹈,導致雙膝紅腫瘀血。(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星」佳人近日推出個人第四張迷你專輯《夏娃》,她在新歌《Paradise Lost》大跳M字腿,火辣尺度破表。不過近日正值宣傳期,佳人在各大音樂節目登台表演,卻因過度練習導致膝蓋瘀血紅腫,原本的細長美腿腫的跟「蘿蔔」一樣,讓粉絲非常心疼。

佳人新舞步尺度火辣,但膝蓋也因此重度負傷。(取自YouTube) 

佳人在新歌中扮演蛇姬妖媚誘惑,新的舞蹈也超高難度,不只有許多雙膝跪地的舞步,還趴在地上抖動俏臀,許多動作都要靠雙腳支撐,而這也讓佳人膝蓋吃不消,今佳人的經紀人在網路上傳佳人膝蓋瘀血的照片,寫到:「每次練習都會導致膝蓋充血,為如此努力的佳人鼓掌!」粉絲也紛紛讚許佳人的敬業精神,也要她多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