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病上身 《花樣姐姐》黑宋茜

宋茜是韓團「f(x)」的中國籍成員。(取自宋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志玲姐姐」林志玲參與演出的旅遊實境節目《花樣姐姐》開播獲得好成績,不過有人質疑節目組蓄意抹黑韓團「f(x)」的中國籍成員宋茜,讓她表現的像任性又不顧全大局的人,引起粉絲不滿,現在更流傳出疑似是節目劇本的照片,更燃起觀眾怒火。

林志玲演出《花樣姐姐》受到好評。(取自林志玲臉書)《花樣姐姐》有沒有劇本?引起網友討論。(取自微博)

《花樣姐姐》第一集播出後,觀眾普遍認為林志玲的配合度高,初次見面時還貼心地準備茶水,獲得很好的評價;不過宋茜卻因為下雨天執意要買雨鞋,影響有限的旅行預算,被批有「公主病」。不過網上公開的劇本照中,宋茜的名字旁邊就寫了「買」字,讓宋茜的粉絲懷疑她在節目中任性的行為,根本就是節目組設定好的,故意讓宋茜被罵。

據中媒報導,節目組否認有劇本演出:「真人秀節目基本上採用的是多機位不停機拍攝,這種情況是無法使用劇本的。」不過有熱心的粉絲在微博為宋茜澄清,稱她身為「f(x)」的隊長,平時就對隊員照顧的無微不至,上綜藝節目也不計形象賣力演出,《花樣姐姐》中卻讓她一下變「公主病」患者,根本不合邏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