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鴻源復合高金還想選總統? 周玉蔻:汙辱「柯P模式」

周玉蔻(中)今早才邀「正晶」夫妻上廣播節目,現又爆料李鴻源和高金素梅復合,引發熱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政治名嘴陳敏鳳爆料,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欽點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征2016總統大選,引發政界討論,李鴻源本人似也樂意接受安排。名嘴周玉蔻今受媒體訪問時爆料,已婚的李鴻源和舊情人立委高金素梅早在去年就情復燃,這樣的感情狀況不適合選總統,她說高金素梅前年和中國才子許知遠分手,不久就和李鴻源復合,陳學聖等多位藍軍立委都知道,還在私下熱烈討論。

李鴻源對於跟高金素梅陳年緋聞又被爆,以「無聊」駁斥。(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周玉蔻的爆料,李鴻源中午接受訪問時只回應:「無聊,去問她(周玉蔻)啦,真的很久沒聯絡了。」隨後再追問他跟高金素梅的緋聞是否現在進行式?他不悅答道:「無聊,實在是…」隨即掛掉。然而周玉蔻說,若要選總統,感情就不再是私領域,而是一個誠信問題,但是李選總統,周玉蔻也表示:「李鴻源想要一步登天太浪漫,國民黨立委只好拱黨主席朱立倫。」

高金素梅跟李鴻源的陳年情遭掀,周玉蔻認為此情一爆將成為李選總統的絆腳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因李鴻源選總統私下被當成笑話,親民黨高層還曾表示根本「太異想天開,私下笑死了」,想循「柯P模式」的李鴻源,連周玉蔻都說是汙辱了「柯P模式」,李鴻源連深藍都不支持,這傳聞恐怕將成為藍委拱朱立倫上台的正當性。周玉蔻說她不是討厭李,只是他若真要選,未免也太自說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