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賤沈玉琳撂倒潘若迪 吸20萬觀眾

潘若迪(前排左)與沈玉琳(前排中)因為「老保母事件」鬥嘴互嗆。(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18日播出「明星調查局」單元,公布10名男星的魅力排行榜,沈玉琳、潘若迪名次出人意表,分別獲得第三、第九,兩人鬥嘴互嗆,讓收視創新高!

沈玉琳曾在節目上爆料,潘若迪曾邀60多歲的老保母一起去泡湯,雖然潘若迪事後強調並無此事,但沈玉琳在錄影時舊事重提,讓潘若迪急得飛撲扭打沈玉琳。魅力排行榜上,沈玉琳因為「醜又下三濫,但是很有賤的魅力」拿下第三,潘若迪則是倒數第二名,網路討論破表,瞬間收視達2.33,約有20多萬人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