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娘砲謝和弦示好 炎亞綸虧沒營養

謝和弦運動耍騷,自嘲是娘砲運動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藝人炎亞綸再臉書罵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家教,歌手謝和弦選邊站,暗諷炎亞綸才是「娘砲偶像」,兩人峰迴路轉日前在校園演唱會差點碰頭,謝和弦談到炎亞綸態度180度大轉變,他稱因為兩人過去曾一起拍過戲,有交情所以可以這樣稱呼對方。今天他去運動,在臉書貼出他耍騷拉筋的照片,發文:「娘炮運動日,流汗真爽!」讓網友覺得他又意有所指。

炎亞綸今天運動有感而發,稱不會被沒營養的事影響。(取自臉書)

謝和弦日前稱他與炎亞綸有交情,遭到炎亞綸冷回「呵呵」笑聲,前天他在臉書貼出插畫家「安德魯,喂!」的畫作,圖中他跟炎亞綸手牽手,暗示和好。不過同樣也遭到炎亞綸在他自己臉書表示:「那何必跟不懂尊重的人計較?自己懂並做到才是重點。」疑似沒有要理會謝和弦的合好,謝和弦今天再度搬出「娘砲」一詞,似乎想要引起炎亞綸注意,而炎亞綸恰巧今天也在運動,他發文:「如果你生命裡有能專注並堅持的事情,其他的閒雜沒營養的事情又怎麼能影響你?」兩人一來一往都像在互相對話,後續會如何發展,網友們都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