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曬愛蔡詩蕓 舊愛冷嗆暗示劈腿

王陽明高調愛蔡詩蕓,舊愛張儷日前受訪回應「互相忘記最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蕓最近愛得高調,兩人到泰國度假,不時貼出照片曬恩愛,蔡詩蕓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貼出王陽明吃水果的照片,虧男友「很愛吃,閃瞎網友。由於網路上有人盛傳王陽明當出疑似劈腿蔡詩雲,甩了舊愛張儷,張儷日前受訪時談到前男友,她說:「互相忘記就是最好的歸宿」,似乎對於劈腿傳聞意有所指。

王陽明在臉書貼出蔡詩蕓的美背照。(取自臉書)

中國女星張儷與王陽明參加配對節目相識,兩人交往不到1年,戀情就在去年底告吹,張儷日前出席戲劇《致單身男女》記者會,被問到對於愛情的看法,她表示一段互動良好的愛情,要在「對的時間,出現對的人」。對於舊愛,她表示:「互不聯繫、互不關心就是最好的結果,互相忘記就是最好的歸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