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結婚不登記 避孕2年還不生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林依晨今天出席家電代言記者會,她與老公林于超婚後分居台灣與美國,過去3個月來總共在一起1個月的時間。她透露兩人暫時不想生小孩,還要等2年。那有做防護措施嗎?她害羞用手遮臉說:「應該的。」

去年12月林依晨結婚後,至今仍未去登記。當記者告訴她在台灣未登記,婚姻不具有效力,她仍老神在在說:「沒關係,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結婚,應該沒差別。」林依晨透露婆婆希望趕快有下一代,也希望林于超搬回台灣。目前林于超已在尋找可以接下他工作的人,有打算搬回台灣。林依晨則減少接演電視劇,改演電影,讓自己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

林依晨代言家電產品。(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