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語界的麥可 甩頭閉眼超浮誇

手語哥克蘭翻譯的同時,輔以豐富的表情。(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歐洲歌唱大賽每年都吸引來自近40國的參賽者報名、近2億人次收看決賽,可說是全球場面最大、氣勢最驚人的歌唱大賽之一,但在大賽前哨戰,瑞典1名渾身是戲的手語翻譯人員搶盡風頭,比參賽者更吸睛,被網友稱為「手語界麥可傑克森」。

克蘭的浮誇表演一夕爆紅。(取自YouTube)

這位髮量稀疏,充滿喜感的手語哥克蘭,在參賽者的畫面前陶醉的舞動,同時以誇張的甩頭、閉眼等表情表達內心的熱情,讓手語翻譯比參賽者卡爾森更有看頭,使得他一夕爆紅,在卡爾森無緣代表瑞典出戰歐洲歌唱大賽後,許多人大推克蘭今年5月代表瑞典出征。

克蘭的影片上傳近1周,已有178萬人次觀看。(取自YouTube)

克蘭的影片上傳近1周,已有178萬人次點閱,克蘭表示:「這太不可思議了,數千人對我的愛意如槍林彈雨襲來,還有人跟我求婚。」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