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後台照第二發 ET變冤死鬼

蔡康永的「後台系列」第二發,小S彷彿在演恐怖片。(取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和小S這對老搭檔,合作《康熙來了》長達11年,培養出一定的默契和友情,繼上次公開的「後台」照片,小S雙腿大開蹲馬步,還比出驚悚鬼臉後,這次的「後台」照也不一般,一樣是蔡康永站在前方,小S卻坐在椅子上頭往後仰,看起來就像恐怖電影中的冤死鬼,再度讓網友噴笑。

蔡康永為今天分享的「後台系列」照片下了註解:「我想她有心事...」到底是什麼心事讓小S想到頭快斷掉了?網友紛紛搶答「沒酒喝的心事」、「不想洗頭嗎?」也有人笑稱小S應該只是在拉筋,不過小S的搞怪風格似乎已經讓網友習慣了,反而關注起蔡康永的衣服上,一整排的恐龍裝飾品,驚訝地問:「康永哥是戴了整個侏儸紀在身上嗎?」

蔡康永之前分享的「後台系列」第一發,小S的鬼臉被說像外星人。(取自蔡康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