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日本度蜜月 昆凌凸肚疑帶種

網友目擊周杰倫(右)與昆凌在日本度蜜月,並可見昆凌小腹疑似隆起。(取自棒頭糖有知識沒文化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忙完英國、台灣、澳洲三地的婚禮後,忙碌的周杰倫不甩吳宗憲的喜帖事件,馬不停蹄地帶嬌妻昆凌到日本度蜜月,17日有粉絲目擊周董帶黑色毛帽、穿著黑外套,低調與昆凌現身日本街頭。

周杰倫(右)與昆凌在英國、台灣、澳洲辦完婚宴後,到日本度蜜月。(杰威爾提供)

周董和昆凌的蜜月行,身邊沒有助理或親友,兩人悠閒逛街。上階梯時,還可見周杰倫還貼心牽著昆凌的手,而昆凌身穿灰色厚外套,小腹疑似明顯隆起,更證實了她可能已經懷有「小周周」的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