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密特化身老鷹女神 嘶吼卑南古調

阿密特今日在官方YOUTUBE公開新專輯《AMIT 2》前導預告,在預告中化身鷹之女神。(翻攝自AMIT 2預告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惠妹分身「阿密特」暌違六年的新專輯《AMIT 2》來勢洶洶,砸200萬元拍前導預告,並將會再花300萬元於信義威秀下廣告。她在預告中化身老鷹女神吟唱卑南古調,氣勢磅礡。

預告以新歌《戰之祭》為襯樂,這首歌源自於卑南族傳統中為族人祈福、增強力量的巫術,但也因為巫術使用在卑南族是種神聖的象徵,錄音前就連阿密特也都特別慎重。她說:「因為這些詞會召喚祖靈,所以錄音前我們還特別唸了一段咒語。」至於選擇化身為「鷹之女神」的原因,阿密特表示,因為老鷹在卑南族文化裡屬於神聖的動物,所以她希望藉由老鷹的意象,呈現力量爆發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