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雨綺出軌 小王是已婚小開

老公還在蹲牢,張雨綺疑似與健身俱樂部已婚高層共度良宵。(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女星張雨綺因演出電影《長江7號》聲名大噪,大她21歲的導演老公王全安去年爆出3P嫖妓,至今還在蹲牢,本來還聲稱要共同承擔的她,被中國媒體爆料與一名神秘男子挽手逛街、互相餵食,還一起回公寓、在度假村住同一間房,而這名神似張雨綺舊愛汪小菲的男子,被指疑是哈爾濱綠洲健身俱樂部的吳姓已婚高層人士。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這個健身俱樂部的資本額有人民幣3020萬元(約台幣1.5億元),且張雨綺和神秘男子在長春開的轎車就是屬於該俱樂部,而登記在公司名下的高檔汽車一般供老闆或高層使用,更重要的是這位高層還是已婚男。雖然張雨綺這次的出軌爆料意外獲得不少網友支持,但男方的身分曝光,恐造成爭議。

張雨綺(右)和王全安(左)2011年閃電結婚,王全安去年涉嫖妓被捕。(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