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閨蜜 孕肚裸照限時放送

潔米金PO孕肚裸照,身材火辣。(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35歲的女模兼演員潔米金是泰勒絲閨蜜,目前懷第2胎,日前泰勒絲才PO出親吻潔米肚皮的照片,宣告自己將成為這個小孩的教母,昨天潔米更PO出僅穿內褲,雙手遮胸的裸照,並說已料到會被批評,不過「這就是我,我愛我的缺點與曲線。」

泰勒絲(左)日前說自己將成為潔米孩子的教母。(取自Instagram)

照片中潔米雙手遮胸,卻還是遮不住溢出來的南半球,從背後看去,細瘦的腰身與雙腿,甚至看不出她懷孕中,她在照片旁寫到:「我的身體、成長中的Baby,開放評論…我會接受批評,但這就是我,我喜歡我的缺點和曲線。」照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但不到1天就被撤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