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吹復古風 韓將拍《請回答198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據韓網報導,曾創造90年代復古旋風的《請回答》系列電視劇將推出新作《請回答1988》,有望在今年秋天上檔,引起各方關注。

《請回答1997》等系列作曾刷新南韓有線台戲劇收視率,並讓南韓吹起90年代復古風潮。(八大電視台提供)

《請回答1997》及《請回答1994》曾以90年代懷舊題材獲得許多共鳴,雙雙打破有線台收視紀錄,並捧紅鄭恩地、徐仁國等明日之星。《請回答》系列導演申元浩17日下午接受南韓媒體聯訪表示,新劇與將初戀作重心的前作不同,會以家族關係與鄰里感情作為劇情主軸。而1988年也是香港電影的巔峰時期,張國榮、周潤發等影星在韓國有高知名度,也有可能成為劇情素材。

申元浩導演進一步表示,目前新作仍只在初步企劃階段,尚未確定會以1988年為中心,為這部新戲增添神祕感,而演員群的選角也備受劇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