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米蘭達嫩照出土 長這樣喔!

米蘭達小時後一頭捲髮綁著公主頭、著淡紫色小禮服,模樣可愛萌翻網友。(取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的澳洲超模米蘭達蔻兒的弟弟馬修昨天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姊弟倆兒時合照,米蘭達一頭捲髮綁著公主頭、穿淡紫色小禮服,模樣可愛俏麗,大五官與現在相比變化不大。馬修寫下:「周一懷舊日,你們記得這張照片嗎?想念你們!」並標記了媽媽和姊姊,米蘭達粉絲留言:「我的天啊,好可愛。」童年照萌翻網友。

米蘭達與奧蘭多近年各玩各的,分居卻遲不離婚,令人匪夷所思。(美聯社)

米蘭達前年10月和前夫「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分居,但並未訴請離婚,米蘭達日前爆出「如果你沒固定跟某人睡覺,那同時跟很多人約會是OK的。」驚人之語,和富豪詹姆斯佩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傳緋聞;奧蘭多也被拍到和金髮女子海邊戲水,兩人近幾年各玩各的,卻不離婚,令人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