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一齣?謝和弦炎亞綸牽手和好

謝和弦分享圖文創作,暗示跟炎亞綸和好。(取自「安德魯,喂!」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炎亞綸之前狂砲柯P引發一連串失言風波,當時謝和弦在臉書轟「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娘炮偶像」,似開口對向炎亞綸,幫柯P抱不平;2人13日出席校園演唱會,眾人等看他們狹路相逢,主辦單位卻調動出場順序,錯開鋒頭上的2人。然而今凌晨謝和弦在臉書分享創作人「安德魯,喂!」的畫作,圖中他跟炎亞綸手牽手,暗示和好。

謝和弦很敢發言,不過也讓粉絲覺得他很真誠。(取自謝和弦臉書)

不過隨著炎亞綸先前公開在臉書發言,表示自己用詞不當,向大家道歉,謝和絃也進一步在臉書分享圖片,文中提到:「台灣最不缺的是爭吵、衝突;最缺的是包容、理解。」網友看了也希望2人能平息怒火、化解心結。

炎亞綸為失言風波道歉,校園演唱會也裸身開唱。(取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