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勾辣妹 麥莉秀陰毛示外人

麥莉和派翠克感情穩定,還曾傳出已經論及婚嫁,現在卻傳出派翠克偷吃的消息。(法新社)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正打得火熱,沒想到近日有媒體拍到派翠克和一名不是麥莉的女子在墨西哥的海邊做出親密動作,引發麥莉是否被劈腿的疑雲。
派翠克被媒體拍到和一名穿著比基尼的年輕女子互動非常親暱。(取自《TMZ》)
根據美國《TMZ》報導,派翠克被拍到和一名穿著比基尼的年輕女子手勾手出現在墨西哥聖盧卡斯岬,還被拍到兩人深情擁抱對忘的照片,看起來就像陷入熱戀的情侶。《TMZ》更酸說,派翠克大概之後會說這只是他的好友,但通常好友之間可不會做出緊貼身體的動作。消息傳出之後,果不其然,派翠克在個人推特上PO文「我的天,那只是我一個很好的女性友人」、「我絕不會做出背叛我女友的事情」,甚至還說:「女生都會有男性朋友,而男生也會有女性朋友。」而之後麥莉也在個人Instagram上連發數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和舞者好友切尼湯瑪斯穿肉色衣服,還自己改圖加上胸毛及陰毛的照片,其他張則是轉發網路照片,但看得出來麥莉的心情明顯因為這兩張照片受到很大的影響。

麥莉今天在Instagram上PO與男友人的自製露毛照。(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