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戀上李易 竟因陽台一泡尿

六月和李易2人結婚3年多,婚姻十分穩定、幸福。(資料照,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和老公李易相差7歲,交往約半年就閃婚,不過老公曾透露婚後約第9個月就有過想離婚的念頭,但夫妻倆還是攜手走過3年,並成為娛樂圈模範夫妻之一。

不過很少人知道她當初是如何和李易搭上線,據《壹週刊》報導,某次李易因為喝酒爛醉,竟在自家陽台上撒了一泡尿。後來她想到一招對老公進行「禮貌性懲罰」的辦法,時常要求男方從大老遠「外送」美食,結果這一來一往,2人日久生情,燃起愛苗。

交往之後,六月在某天突然心血來潮,做早餐給李易吃,無心舉動讓李易萌生想要定下來的念頭。不過六月說「所有的考驗都是從婚宴後才開始,夫妻倆雖然現在看起來感情融洽,過去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磨合,找到能維繫幸福婚姻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